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新多益金色認證講座

多益(TOEIC)測驗為全球最大之國際職場英語能力認證。依行政院人事局院授人字第0940065062號函,多益測驗已成為公務人員陞任評分應參加英語檢測選項之一。亦被列為各大專院校之推薦甄試、新生入學分級測驗、卓越計畫、證照獎勵及畢業門檻之主要英語能力指標。備受國內外各大企業人資部門認可並使用於人員招募與升遷、外派等決策,是“員工英語能力鑑別之唯一管理工具”, 本校亦將多益測驗訂為英語畢業門檻之一。

為幫助多益分數達到450分以上之同學,進而突破取得更高的成績與成就,通識教育中心語言中心開設NEW TOEIC金色認證講座。藉由專業的師資帶領之下,提升學習TOEIC測驗的準備方式、應試技巧,提升自我的英語能力。

授課師資介紹如下:

Daniel老師

學歷

國立政治大學碩士

經歷

國安局、勞工局    英語訓練講師
中興高中、真理大學 英語訓練講師
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  英語訓練講師
洋華科技、伯瑞投資投信  英語訓練講師

專業

多益、英檢、文法、字彙、閱讀、寫作及英語正音。

 

活動點數:2點,需至少出席七次以上,由語言中心統一計算點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