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【校園多益】111年7月23日/8月27日校園多益開始報名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2-05-25

110學年度暑期校園多益考試開始報名

考試時間:111年7月23日/8月27日

測驗時間 : 13:00-15:30

7月23日報名截止 : 111年6月24日

8月27日報名截止 : 111年7月25日

報名網址 : https://www.examservice.com.tw/Home/preindex?setStoreID=B6148A

報名期間:5/25~7/25

報名注意事項
1.請記得在報名日2天內完成繳費動作,2天後若查無款項系統會自動將報名資料刪除。

2.請確認繳費帳單上的姓名是否為報考本人,以免繳費失敗。

3.繳費完成後即無法全額退費,請於報名前確認是否可以配合考試時間及場地。

4.特殊優惠考生須透過紙本報名始能享報名優惠,一旦在網路上報名並繳費者,將無法全額退費。

5.低收入戶之學生,請攜帶低收入戶之證明,直接至語言中心(7/25前)不須上網報名多益考試。

6. 請特別留意,下列狀況可能導致報名不成功或被取消報名資格:

o    已報考過我們公司所代理的測驗者,如有改名,則須於報名時提供戶籍謄本,以供核對其身分。未能於期限內提供證明者,將被取消報名資格。

o   於報名後才改名者,測驗當日除攜帶有效證件外,也須提供戶籍謄本,否則將不得入場應試,亦不得要求延期或退費。

o    報名時上傳非本人照片者(ex:風景照、動物照或非完整五官照...等)

7. 如考生有申請帳號或照片上傳問題,可直接與客服聯繫(02-2701-7333)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