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【校外競賽】2019全國大專校院英語演講競賽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19-03-07
國立嘉義大學辦理2019全國大專校院英語演講競賽
 
一、本項競賽旨在培養學生英語表達組織能力,提供學生交流觀摩平台。
二、參賽資訊:
(一)參賽資格:國內各大學、科技大學、技術學院(二技、四技)不分科系一、二年級在學學生,以及五專四、五年級在學學生。需具中華民國國籍,且不曾在英語系國家就學超過四個月(含)。
(二)參賽時間:108年5月1日(星期三)下午1:00。
(三)參賽地點:國立嘉義大學民雄校區外國語言學系創意樓B01-506室(嘉義縣民雄鄉文隆村85號)。
(四)參賽人數:35名,由主辦單位依報名先後順序及其他相關客觀因素篩選後公告之。
三、報名時間:自108年2月18日(星期一)上午8時起至108年3月25日(星期一)下午6時止,逾期恕不受理。
四、報名方式:一律採線上報名,請至國立嘉義大學外國語言學系網站進行線上報名http://www.ncyu.edu.tw/dfl/register.aspx?register_sn=1743(嘉大外語系首頁/2019全國大專校院英語演講競賽/線上報名)。
瀏覽數: